✿ฺ✿ლ(*’ω’*)ლ✿ฺ✿

✿ฺ✿ლ(*’ω’*)ლ✿ฺ✿

姑且算个画画的
查看介绍

逃避赶稿中我也来扯一扯

( ;´•ω•`)要说的话其实我对冷还是热没什么概念……因为我已经彻底进入自己萌萌就好的状态…………无所谓咯(放空

因为还牵扯到作品热度导致的绝对性差异所以这个到底是按什么划分的呢(沉思

总之先来说一说我觉得肯定是热门的好了…嗯…………薰嗣辛贾狛日和绿高……?然后还有什么来着…大半夜脑子不太好使(x)哦哦对了叶蓝和周黄应该也能算热吧?记忆再追溯久一点就是熏真夏雪…鼠苑……虎兔…静临正帝6927 …etc哦这么看起来当年我真是一个很随大流的人!!


然后给我感觉比较明显逆大流了的就是…………让艾_(:з」∠)_

´д` 还有ヘタリア的 法英&米加 也…其实我是一旦有个什么小契机被戳中了萌点就会很轻易抛弃主流的人…………只是当年接触的东西少没有那个机会让我跑偏而已…现在仔细想想看(

---------------------------------

剩下的…分不清冷热我就按作品列列好了…!!

♢小足球:第一对喜欢上的是纲立(一见钟情),后来渐渐爱上鬼不和染吹……然后有一天我突然觉醒了风宫。

♢小排球:最开始懵懵懂懂确定不下来影日还是日影,然后我被どたばた太太一秒撬去了影菅从此再也没有动摇过…

黑研也是两个人一出场就一秒ry  然后就是西东 月山 及岩 乌武…最近觉醒了リエ夜和兔赤(是这么叫吗…)

…啊还有日向X谷地(΄◔◞౪◟◔‵) 

♢大振:安定的a3

♢弱虫:努力抽空补着……暂时安定了的就只有东卷大概

♢忍乱:主要是雑伊和鉢尾然后各种ry

(´◔౪◔)顺带一提心中理想的箭头是兵助→勘ちゃん→(←)三郎→雷藏

三郎→勘ちゃん→雷蔵 我也可以ლ////ლ(烦


♢然后还有就是百四和徹夏我不知道应该分在哪一类…(x


——————————

(’;°;∀;°;)

……

等等……我好像…大概……知道那一对最冷了…IWGP的マコちゃん和キング………………我觉得就是他们两没跑了…!!



评论(1)
热度(1)
© ✿ฺ✿ლ(*’ω’*)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