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ლ(*’ω’*)ლ✿ฺ✿

✿ฺ✿ლ(*’ω’*)ლ✿ฺ✿

姑且算个画画的
查看介绍

給禾禾 @禾盒(。・㉨・。)  的小說本畫了封面(比心

雖然晚了好多天不過大家新年快樂…!!還剩一門考試一篇報告但是我的心已經完全進入了春假狀態(鹹魚躺

成功的活著渡過了考試的集中轟炸區 抽著時間畫完了。這次的故事真的特別!!棒!!特別…聽完簡介之後開始想構圖的過程特別開心畫的也特別開心…終於有機會畫一次宗教松想想還有點小興奮。

試閱:http://morzen.lofter.com/post/24b5d3_e03ccfc

本子信息看下面↓

﹣﹣﹣﹣﹣﹣﹣﹣﹣﹣﹣﹣﹣﹣﹣﹣﹣﹣﹣
--只要向湖許願就能實現心中所望。
位於風信子草原的那座無名湖,也有人稱其為許願湖。
誕生於許願湖的神祇輕松一直過著悠閒自在的獨居生活,雖然不清楚自己是否真有能力為許願的人們實現願望,但他總是認真地為他們祈求著。
直到自稱為阿松的惡魔出現在他眼前,這樣的生活,一瞬間被改變了。

「我不僅是被你召喚來的,我還是從你的慾望中誕生的。這副外型,這副嗓音,全部都是來自於你的慾望。」
惡魔的話語,無盡的夢境,逐漸取代掉風信子的曼珠沙華,似乎還藏著一個尚未說出口的願望……

書名:曼珠沙華的願望(上)
原作:阿松 おそ松くん
配對:速度松 CP無差
作者:禾子YUAN
封面繪師:歡顏FONG
內頁設計:紅茶Blackty
出品社團:禾苑創作

頁數:約80頁
尺寸:A5右翻本
價格:NT.200元

首發販售:CWT45 兩日皆在一樓 K69

如果有準備去cwt的太太歡迎填一個链接><

评论
热度(31)
© ✿ฺ✿ლ(*’ω’*)ლ✿ฺ✿ | Powered by LOFTER